So What

情之所钟,正在我辈。
❤ LeeDongWook&SUJU

#一个吐(萌)槽(点)

要不是因为小天使加的宰镇的tag我还以为岛主是个路人呢【。

明明是同队的队友啊小天使偏心偏的不要太明显好伐→_→

这构图……这中心……这感觉…………
讲真,要说拍照的人对镜头中心那个人没有爱意打死我我都不信【x

连光落的都是恰好的感觉😍

唉……心疼岛主【x







*附加一个脑洞

#突如其来的脑洞
#渣文笔

眼前是一望无际的辽阔的大海,海风吹拂脸庞带来舒爽的惬意,最重要的是,身旁是已经相识了二十多年的朋友,以及相爱了将近二十年的爱人。

在飞机上一想到时隔十几年终于要在日本出道就会略微紧张的那颗心,在这一刻,也终于安定了下来。

“能和你,能和你们在一起一直走下去就很好了。”金在德看着眼前沙滩上两个一动一静的身影边拍照记录下这些瞬间边想,“我们能一直在一起就很好了。日本什么的,就当做一次旅行吧。”

这样想来,倒是有了一种久违的轻松,自己也不禁翘起了嘴角。

“傻瓜,傻笑什么呢。赶紧过来啊。”视野正中心的那个人抬起头来一脸嫌弃却也挡不住笑意的柔声叫他。金在德看着自己这个多年的爱人,没来由地特别想亲吻他。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他缓步走过去,把自己刚拍的那张照片给张水看,在他低下头看的瞬间亲了一下他的脸。

其实这么多年,金在德很少主动去亲吻张水。而每一次他主动的时候都会像第一次一样,心跳不已,紧张又忐忑。他有时候也嫌弃自己,也不小了,两个人也在一起这么多年了,怎么还是这种样子。但没办法,面对张水,无论有多少次,那种心动的感觉,在他想亲吻他的一瞬间,还是如最初一样。

金在德倒是没想到张水会在他还没来得及退开的时候一个侧脸就偷了个嘴对嘴的吻,这还不够,张水看了看还在专注拍海看海没关注他们这边的李宰镇,又扣住了金在德后颈再次吻了一次,不过也只是浅尝辄止,一个只是纯洁的爱恋的不带欲望的吻之后,张水抵着金在德的额头手摩挲着金在德的后颈带着微笑称赞“拍的真好看啊,我亲爱的。”

“那当然!”金在德回答的骄傲又可爱。又亲了一下张水之后他非常“及时”地从张水的怀里跳了出来不理会那个人怨念的眼神奔向了李宰镇。

“开玩笑,刚才我俩要那么下去,指不定会发生啥。”金在德边跟李宰镇嘚瑟自己刚拍的照边在心里为自己的“机智”鼓起了掌【。


“其实在德啊你可以就像你拍的照片的这种感觉似的把我当成路人就好你俩就腻歪你俩的让我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和沉浸在大海的宽广与治愈里不!好!吗!”心里一串弹幕飘过之后,李宰镇忍住白眼,叹了口气,面带微(假)笑地真(无)诚(灵)地(魂)称赞道:“啊,拍的挺好的。”


又是一个新开始。
忐忑也好,兴奋也好,鲜花也好,荆棘也好,
有彼此在身边,就不会太糟。
是吧?




——————————————————————————————————————————








画风转变的有点突然😂anyway,不管怎样这个脑洞总算是写出来了😂

祝大爷们在霓虹出道一切顺利~
不管过程怎样,希望你们玩的开心就好💛



2017-07-19 /  标签 : 水德 19 1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