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情之所钟,正在我辈。
❤ LeeDongWook&SUJU

My love is with you

我的爱与你同在

Even though you're far away

即使你身处异地

You make me love you

你让我如此深爱

And that's where my love will stay

我的爱停留在此

Those times I get lonely

当我形单影只时

You're the one who truly knows me

你是真正的知己

I can tell it in the way you talk

我能从话中知晓

You show me

你想展现的什么

Why don't you please come home

为何你还不归来

Come on home, girl

回来我们的爱巢

You've been gone way too long

你离开得太久了

Come on home, girl

回来爱巢吧孩子

As time goes by

随着时间的流逝

My days go by slower

我却感度日如年

My nights are getting colder

夜晚也越发寒冷

And my mind has gone astray

我已觉误入歧途

Why don't you please come home

为何你还不归来

Come on home, girl

回来我们的爱巢

You've been gone way too long

你离开得太久了

Come on home, girl

回来爱巢吧孩子

Come on home, girl

回来吧我的女孩

please come home

回来我们的爱巢

分享Gary Clark Jr.的单曲《Please Come Home》: https://music.163.com/song/25730473/?userid=108981334 






葛格推荐过

小可爱今儿短频的BGM

再看看歌词…………

哦,我懂了。눈_눈

#我萌的西皮有高超的虐狗技能
又名

#款急用教你一百种表达我想你的方式























#脑残脑补Time

#B(矫)E(情)版【什么鬼【。

他们可以明目张胆的带着你的名字说想你,安慰你,我却只能这样。你呢?能懂我吗?

我比任何人都要想你,可我却不能让任何人看出来我是那么想你。

那你呢?能懂我吗?

2016-04-10 /  标签 : TG关于TG 7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