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情之所钟,正在我辈。
❤ LeeDongWook&SUJU

Yesterday

其实他收到的并不止那一封信。


还有另一封和那封信相同信封的羽毛信。


信封里有一张大海的照片,大概是那天去济州岛时照的。


还有一封信。


可那个人可就没那么多话了。


还分了行写,可能真的是写歌词写习惯了。


「别受伤」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我等你回来」


连句我爱你都不说,你看人永裴。


边撇嘴边想真是把这人给惯坏了,还亏我昨天特意去学德语的那句话打算回去说给你听呢。


可还是抑制不住越来越往上扬的嘴角,和越来越发软的心。









#其实后面已经想好了画面都脑补了好几次了可就是憋不出来了我也是无能为力【。


#有缘再续


2016-04-10 /  标签 : TG关于TG 10 2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