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情之所钟,正在我辈。
❤ LeeDongWook&SUJU

果然想发现更多就得要看多几次他们的综艺啊_(:з」∠)_


两位领导藏的太深,不用心不仔细的话很多小细节是看不到的_(:з」∠)_



重温WINNER TV 的时候,到土豆进去坐到声妹和葛格中间那儿,才发现在看正说话的土豆之前,小可爱是先看了会儿葛格,然后再看土豆的。


因为P1看小可爱眼睛看的方向并不是与之差不多并排的前方,而是斜前方。也就是大概葛格坐的沙发的那个地方,然而那个地方只有葛格一个人坐在那儿:)


P2才是看土豆的时候该有的方向。




可能静图不明显,等有空的时候会截张gif补上,动态的如果注意了的话真的挺明显的。不过大概也是我脑补太多😂


不过还是要感谢摄像师啊,这个角度简直太棒!如果是正面的话估计都会以为小可爱一直看的都是土豆呢😂


也是明白了为什么五个人里只有领导两人经常带着墨镜上台😂


脑补Time


「如果我再也控制不住在众人面前在全世界面前自己望向你的方向,那就把我的眼睛遮上吧。


这个只属于我们的秘密,光明正大又无人发觉。」



也是暗搓搓到了一定的境界了,在下跪服_(:з」∠)_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