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情之所钟,正在我辈。
❤ LeeDongWook&SUJU

13年Alive Tour之我们的“史迪仔”XD

自从前几天补完13年Alive Tour的安可知道两个人戴同款史迪仔是怎么个过程之后就一直想记录一下。因为实在是太戳我了。

之前我一直以为只是个巧合而已,而且一直以为是在不同场不同时间点的情况下两个人很“偶然”的同款了。

然而补完之后,我觉得我还是图样啊_(:зゝ∠)_【。


怪不得葛格说小可爱“这家伙貌似很喜欢和我配对。”呢【。[doge]



地址:

[GDTOP百度知道团队] 2013 BIGBANG ALIVE TOUR THE FINAL IN SEOUL DOUBLE安可



最开始是葛格先戴上的


8:18[这个时间点也是好巧啊哈哈]的时候葛格从饭手里拿来了史迪仔的帽子戴上了





12:37的时候,小可爱从饭那儿发现了这个↓2333



[应该是声妹的饭的2333]



之后就自己先戴上去给声妹看了2333




然而手里拿着的东西…………也是不知道从哪儿的饭那儿拿来的2333不过看样子跟葛格是同一个方位的区里拿的。


两个“史迪仔”第一次同框!!!【虽然小可爱还没有戴上2333



然后就把头上的拿下来给了声妹,自己拿着史迪仔走了



看到这儿我只想说——


我(鬼)相(才)信小可爱你一定是从那么多饭那么多玩偶帽子里凑巧拿了一这个,压(不)根(可)就(能)没看到葛格也戴了相同的是吧~【。




Bad Boy前奏时的剪切,后期也是很懂嘛~【。




再一次~






自从补完这次的安可之后,每次再看到他俩史迪仔同款的图的时候除了会心一笑心里也更多了份柔软。

不管小可爱是故意的还是无心的,反正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来分析,都太戳我了QUQ


所以除了自己做个记录以便于以后自己看同时也分享给大家~【虽然我可能是最后一个知道的233


这两个人呀~说不清断不明的地方真的是太多了。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