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情之所钟,正在我辈。
❤ LeeDongWook&SUJU

突如其来的脑洞


*突如其来的脑洞😂


*不管写得好不好有没有后续,反正把脑洞的一丢丢写出来了哈哈哈【。


*大概我写出来的都是ooc😂



鬼怪整部剧都结束后,李栋除了那次整个剧组都去了泰国普吉岛的旅行之外,再也没和孔刘联系过。说也奇怪,明明整个圈子也不大,可他和孔刘却是再也没见过面。


两个人都忙,忙着未来,忙着前途,忙着梦想,忙着继续走到自己一直想要到达的地方。


那一场更深层次的接触仿佛是一场梦,随着繁忙的工作,陆续的通告,不断的代言,也不知是轻飘飘的飞往他处了,还是沉甸甸的压在了心里。


所以当李栋看到孔刘来电的第一瞬间,他是有些恍惚的。随即而来的就是一瞬间的感慨,不过也就是一瞬间。男人嘛,哪有那么多矫情的时候。


李栋跟助理示意自己去先去接个电话,然后找了个还算安静的角落按下了接通键。


“栋旭啊。”

电话那头的人声音一如既往的沉稳又温柔,仿佛还带着些笑意。

“哎,哥。”

“在忙吗?没打扰到你吧?”

虽然已经将近半年都没有再联系过,可孔刘的语气之中却并没有多生疏,仿佛前两天还见过面喝过酒一样。

李栋倒突然觉得自己接电话之前的那一丢丢的感慨确实是矫情了。有些人之间吧,哪怕离得再远,再久没联系,再次相遇,再次交流起来的时候,就像一直在身边一样亲近。

他跟孔刘大概还算是属于这一类的。

“没有没有。刚结束一个广告的拍摄。倒是哥你,应该挺忙的吧。最近怎么样?还好吧?”


“嗯,还好。”电话那头的孔刘有几秒钟的停顿,之后像是下定了某种决心般,唤了声李栋“栋旭啊,我这儿有个电影剧本我觉得还不错,前几天编剧和导演也找过我想让我问问你有没有兴趣来演男主,是同影。 ”


………………………………

电影???

男主???

同影???

……
………
………………

李栋表示这哥这一般不打电话怎么一打电话就说个信息量这么巨大的消息呢?你先让我消化消化……

这边李栋听完消息除了“啊???”了一声就再也没有了下文。孔刘在电话那头却是扬起了嘴角,他早就想到了李栋会是这个反应。于是也不着急,不急不慢的说“这样吧栋旭,反正你现在在拍摄现场,我也不能跟你细说。我把编剧给我发的剧本大纲发到你邮箱里,你有空的时候看看。有没有兴趣的,等你看完了之后咱们再详谈,好吗?”

“……嗯……好。”李栋边继续消化这一信息边答应孔刘这一提议。但总觉得哪里不对的样子。


“好,那我就先……”

孔刘话还没说完,李栋突然反应过来了到底是哪里不对——一向在电影里基本都是男主的孔刘哥怎么会介绍个男主给自己?那他呢?李栋一瞬间便也顾不得这样问礼不礼貌应不应该,就脱口而出:“哥那你呢?”


那边的孔刘顿了几秒,像是没想到李栋会问到自己。不过回答的倒也迅速,“啊,我啊,我演男二。”


说完语带笑意的说了句“栋旭,我这回真挂了哈。再见。”便挂了电话。

“哥……再……再见。”

李栋这回是真的懵了。

他是男一孔刘是男二的同志片????

这句话怎么听起来想起来看起来都这么玄幻呢?

不过身为演员,骨子里对于好剧本好角色的渴望和追求确实是从未停歇过。
别的都抛开,李栋倒是很好奇这个连孔刘都说好的剧本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故事。


正好助理走过来告诉李栋可以走了,李栋和现场的工作人员都道了谢道了辛苦道了再见之后边向外走边问助理:“今儿没别的了吧?”

助理翻了翻随手带着的工作安排表,确认再没行程了之后点了点头,“嗯呐。”

“OK~回家。”


回家让我好好看看那到底是个怎样的剧本和故事。













*写于鬼怪大结局次日的凌晨。

鬼怪结束了,但希望很多故事是刚刚才开始😆


#还是那句话——若被雷到很抱歉,但打人千万别打脸😂

评论(10)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