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情之所钟,正在我辈。
❤ LeeDongWook&SUJU

今天中午又复习了一遍无间道二里倪坤死后阿孝话事那里,老吴的阿孝大概真的是他那么多角色里我最喜欢的吧。那种安静之中自有张力,平静之下暗潮汹涌的感觉真的是拿捏的太好了。看多少遍也不会够。

真希望李栋啥时候也能接这样一个角色,凭他的演技和悟性绝对会成为经典啊。他平时生活中那么软萌那么可爱的人演一个喜怒不形于色,带着金丝边眼镜,面无表情的杀伐决断,一举一动皆是气场的斯文败类黑帮老大……我的妈光是想想我都要控制不住我自己了23333

不着急不着急,老吴接演阿孝这角色的时候也已经四十多了,小哥哥今年才三十多,路还长。真希望接下来的他能够不断的遇到好剧本好角色啊啊啊TT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