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情之所钟,正在我辈。
❤ LeeDongWook&SUJU

李栋,一个所有造型都hold住且无比美的演员

李栋,一个撩人于无形之中且招招致命的撩神

李栋,一个浑身上下由内而外每个细节都苏出天际的苏神

李栋,一个满足了我对「苏」、「帅」、「美」这三个形容词的所有幻想的男人



我爱李栋

李栋让我每一天对美都充满了期待

李栋让我每一天对美都有着更深更高层次的认识



想用所有关于好看的形容来形容他,可就算那样也还是形容不出他在我心里到底有多好看TT




#今天又吹李栋的颜值了吗?吹了XD


#VOGUE的摄影师你还好吗?【。



#VOGUE杂志韩网晒图自截自调

2017-02-22 /  标签 : 李栋旭李东旭 23 3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