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情之所钟,正在我辈。
❤ LeeDongWook&SUJU

#被他俩刺激到了的胡言乱语【。

#别当真【。







两位骨子里就带着浪漫气息的成熟男人谈起恋爱来是什么样的呢?



 


是之前的自信和镇定在那个人面前全然变成了害羞和放不开,那个人偏偏还非要逗你。


“你别再老盯着我了怪不好意思的。”

“难道我要在电视上看吗?明明是一起演戏的演员看一下也不行吗?”

“嗯,很漂亮。”



*



是之前天不怕地不怕一副大哥哥男子汉气势的小老虎在那个人的面前就变成了张牙舞爪得意洋洋先撩拨但却又秒怂害羞的小猫咪。


明明先靠过去,那个人转过头来作势要亲时却又红着脸躲开。

明明先撩拨人家夸自己,特别真心实意的夸了之后却又自己害羞的不行。



*



是忽然之间的任性和撒娇全被另一个人懂得并悉数接受包容且彼此都乐在其中。


“不知道啦。”

“omo~qiang~”【小粉拳【。

“看看那个傻瓜。”




*




是在允许范围内小心翼翼却又大方直白的表达对那个人的喜爱。



“栋旭xi的睫毛真的很美。”


“和你一起生活一个星期一定很有趣。”


“怎么?因为有人关心你所以很开心吗?”

“一时心动了。”

“你刚才用大衣抱住的我时候,我也心动了。”


“一个月不见你还是那么帅啊。”



“因为太喜爱栋旭xi所以都不想退伍了。”




*



是将自己的小心思昭告天下,坦坦荡荡,肆无忌惮。


4 My Dear

Make A Wish


Make a wish 4 my dear.



图片Cr:@冻龄术批发商



*


成人的爱情就应该是这样嘛,像探戈一样

你来我往,你退我进,若即若离,相互角力,势均力敌。


互撩互怼互相珍惜

所有害羞孩子气任性宠溺与别人不同的特殊待遇悉数献给你。


褪去所有,在你面前,我只是那个才知晓爱恋为何物的男孩。

控制不了表情,控制不住内心,控制不住的,喜欢你。





*



word天,这样的两个人男人谈起恋爱来简直要了命了——来自要被狗粮噎死了的围观群众的感叹【。

评论(7)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