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情之所钟,正在我辈。
❤ LeeDongWook&SUJU

/ 记录*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要被他俩笑死,小盒对他哥是真有一套啊


两次都是特别皮地暗戳戳地悄悄地“使坏”,然后他哥发现了趁他哥还在懵的阶段赶紧安抚,真的笑死我了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虽然知道他哥根本就不会跟他生气,但还是觉得这种“安抚”又皮又有爱15551

最后竟然还要他哥跟锤他的人说谢谢,他哥一边被他拉着坐下一边还真的又懵又萌的说了谢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就这么可爱呢!!!!

拉着他哥手的时候还是那种一只手拉住他哥一个大拇指的拉法,真的太戳我心太可爱了哭哭 o(TωT)o

感谢拖孩,治愈了我这丧了一天的心呜呜呜呜!


*Super Junior Seasons Greeting 2020拍摄花絮

评论(2)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