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情之所钟,正在我辈。
❤ LeeDongWook&SUJU

两个人在某个山中买了一幢别墅。

远离尘嚣,远离城市的万丈红尘。


没通告的时候时不时的就会回去待待,在那儿过几天隐居的生活,如世外桃源一般。


别墅是两个人共同设计装修的。屋子里到处都是艺术品。他哥喜欢的,他喜欢的,更多的其实是他俩共同喜欢的。没办法,相处时间长了,两个人就越来越像了,眼光,品味,对艺术的理解。


从里到外,从开始到现在,他们都是如此的相配。注定一般。


别墅后面还有一块儿属于他俩的地,他哥也不知从哪儿弄来了两头特可爱的小猪养着,他俩不在的时候就交给隔壁的邻居照顾。回来的时候他就会带着新抱回来的小狗。有时候就跟他哥坐在后面院子里,两个人一起逗逗小猪逗逗小狗逗逗彼此【。


有时候会两个人或者是约那三个一起爬个山钓个鱼。然而老小性格使然,总是闲不下来满世界的到处跑也不见影儿;大声倒是老实,但总有逐渐往死宅方向发展的趋势,没通告的时候就宅在家里哪儿也不去,这么多年他也早就放下总是自己守着的那份看似亲近实则疏远的微笑防备,也学会跟哥哥们撒娇了,叫也叫不动。

来赴约的总是永裴,有时候也会带着孝琳一起来。

孝琳有时候会假装嫌弃的说你们这是提前步入老年人的行列了啊,却也总是会在下一秒挽着永裴的手臂笑的一脸幸福的说“不过我喜欢。”

惹的旁边那俩人一阵恶寒吐槽太肉麻了太肉麻了。却也悄悄上扬了嘴角偷偷握紧了手。

大部分时候是两个人各守着沙发的一处,做着各自的事,看到觉得对方会喜欢的东西的时候就会叫对方或者悄悄凑过去分享,再交流彼此的理解和想法;或者是两个人一起看部电影,听部歌剧,看一本书,间或交换一个温柔的吻。


晚上有时候会听着听着歌就稀里糊涂的滚到了床上,就着音乐沉浸于彼此,沉浸在两个人共同创作的艺♂术里。有时候也会什么都不做,只是拥抱着彼此,听着慢慢统一到相同频率的彼此的心跳声沉沉睡去。


这些个时候,他们便不再是在舞台上闪闪发光耀眼的如同钻石霸气的如同王者一般的,世人眼中的G-dragon和T.O.P。

他们就只是属于自己的,属于彼此的权志龙和崔胜铉。平平淡淡,普普通通,就如同这世上千万对相爱的恋人。

像你,像我,像每一个心中有爱的普通人。









#脑洞的直接来源:今晚他哥和小可爱的两条ins

#脑洞的间接来源:小可爱的sweet home 系列ins以及这两天永裴和小可爱的ins

#不是文,只是对自己脑洞的记录。













纷扰再多,如他们一般守住自身便好。这五个人大概就是我的世外桃源吧。难过的时候看看他们,总是会汲取到力量。不想盲目的过分的心疼,过犹不及。我相信他们,如同信仰一般。而有着彼此的他们,力量会更加倍吧。

会一直记着,他们的铠甲不是我,软肋更不是我。

守住距离,做好本分。也算是不辜负他们的一场信任。

2016-06-10 /  标签 : TG关于TG记录 22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