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情之所钟,正在我辈。
❤ LeeDongWook&SUJU

脑洞一则

最近在补老李的roommate的cut,发现真的好好看啊嘤!老李也好里面的各种明星也好,真的都挺好的嘤!特别是老李,简直就是个大男孩,超级可爱!而且也特别温柔有担当,像个大哥哥一样TVT

然后就总是脑补老李带着孔叔见朋友的画面🙈

而且有一个画面一直在脑海里……就是大家吃饭的时候,老李嘴边粘了些东西,然后孔叔就特别自然也特别温柔的给擦掉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这个画面一直出现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脑补这个画面呀嘤嘤嘤!每次一想到就觉得复习瞬间就充满动力了呢!【不(。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孔李啊嘤嘤嘤!!!
快让我放假快让我回家啊!!!!!

【。】

2016-12-27 /  标签 : RPS孔李 12 6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