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情之所钟,正在我辈。
❤ LeeDongWook&SUJU

【孔李/知乎体】知道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的时候是怎样的场景?什么心情?

#真·小学生文笔

#勿!上!升!真!人!!!!

#全!是!我!胡!编!O!O!C!

#打人别打脸【。

#不管怎么说一直以来的脑洞又写出来一个还是很开心的哈哈哈!【。





知道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的时候是怎样的场景?什么心情?

✍写补充说明

添加评论  分享 · 邀请回答





匿名用户

 

21314人赞同

 

 

刚巧前几天就经历了所以来答一下。

 

但这个故事有些长。

 

我俩都是演员。我比他大两岁。我喜欢他其实已经很长时间了。差不多八九年吧。但这八九年里我基本没联系过他。很多原因吧,这里就不详细说了。而且说也奇怪,娱乐圈说小不小,说大也不大,但我俩从八年前的那个交集之后就再也没正式的合作过或者怎么样过。

 

直到前一段时间,有一个跟我还不错的编剧跟我说她写了个剧,想邀请我去演男主。她之前就一直对我,怎么说呢,挺青睐的吧,一直都有邀我去当她编的剧的男主,但我因为各种原因,每次虽然真的觉得挺不好意思的但也都拒绝了她。这一次其实也并没有多大的想要接下的想法。虽然看了前两集的剧本觉得确实不错,但其实我对电视剧还是有些恐惧和犹豫的。然后就在一次我和那个编剧的聊天过程中,我随口问了一句男二谁来演。那个编剧的回答你们大概已经知道了,就是那个我已经喜欢了八九年的人的名字。我当时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几乎一瞬间就想跟编剧说行,可以,我答应了。但又觉得这么突然会太过不自然,像是有什么目的性似的,所以我当时真的是按住快要跳出胸腔的心脏特别镇定的跟平常一样的跟她说我再想想,演员嘛,这点控制我还是可以做到的。然后第二天晚上才给她发的短信。

 

发完短信躺在床上的时候我就想,这么多年了,这也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了。不管最后怎样,这一段情,也该有个结果了。

 

然后就是正式开拍,整个过程虽然很累,但真的很开心。他太让我惊喜,不管是身为演员的他还是真正的他,都比我记忆中的他想象中的他更可爱更让我觉得喜欢。好多次我俩之间的即兴都让我有种酣畅淋漓的快感,那种好像天生一般的默契真的是我从来都没有想到的。而私底下的他就像是个大男孩一样,特别是看着我叫我哥,不经意间跟我撒娇的时候。我好多次都非常努力的控制住了自己,才没有跟他说我喜欢他。毕竟身为一个演员,保证一个作品的完成,保证与你对戏的演员的投入度和情绪是应该具备的素质。而且我也不想因为我的唐突而让我俩第一次合作的作品有什么遗憾之处。反正已经忍了那么多年了,也不差这一段时间。

 

 

于是这一忍,就忍到了杀青。因为这部剧播出后收到的反馈和得到的效果真的都很不错,所以杀青宴上大家都很开心。而且因为他平时的人缘很好杀青宴上跟他敬酒碰杯要合照的简直源源不断。可能也因为我当时也喝了酒,更敏感了,这么说可能有人会觉得很琼瑶很偶像剧,但我当时真的是看着他因为喝了酒红了的脸,看着他跟别人嬉笑打闹,脑海里跟过电影似的,想起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情景,高高瘦瘦的站在那儿,敬着军礼喊着口号,然后再一转就是我俩拍戏的这几个月,他的嘴他的眼睛他的睫毛他的声音他认真的时候他跟我不自觉的撒娇的时候,心就特别特别乱。我觉得我当时要再在那儿和他一起待下去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会干出什么来。我就找了个借口溜出去了。不是逃避,也不是怂。我只是想让自己冷静一下,整理下自己,然后再认认真真的跟他说我喜欢他。其实我之前一直想的就是在杀青宴之后就跟他表白,反正那部剧也拍完了,他要是不接受我大不了就还是不见面,跟之前也没什么两样。

 

等我冷静下来,整理好自己,想回去找他的时候,正好遇到他出来。傻孩子让人灌多了,走路都有些晃。偏巧他助理因为家里有事今晚也没跟着他过来,左右也没个人,估计这孩子也是“逃”出来的。我过去扶住他,喝成这样肯定也不能回家,他自己置办的房子在哪儿我也不知道,索性就把他带去了我家。

 

想多的可以停一停了,我只是想让他好好睡个觉→_→

 

 

到家之后给他擦脸,脱衣服换睡衣,他倒也安静,就那么乖乖的等着我给他脱衣服换衣服,等到我放他躺在床上的时候,一直闭着眼睛的他突然睁开了眼睛,看了我一眼,然后撇了撇嘴,说了一段我到现在想起来都会心跳不已的话,也是为什么我会来回答这个问题的原因。


他说:“呀怎么又梦到你了,这都杀青了,你以后就别出现在我梦里了,反正也不会再见到你了呀。这么多年了,你也该走了,这次已经够了,真的够了。快走快走。”说完还摆了摆手,好像就真的能把我赶走似的。

 

那一瞬间的感觉,怎么说呢。我这次在那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非人类,他有一开心哪怕在冬天也会让花开的技能。如果我真的有他的那个技能的话,那一瞬间,何止冬天,地球两极都繁花似锦也不足以证明我开心的程度。

 

他的那句话就像是催化剂,把之前所有我自己所以为的苦在一瞬间都变成了甘甜。

 

那种你以为只有你自己跋涉在这无边无涯的荒野里,你以为也许自己就只能一直这样孤身一人走下去的时候却突然发现你一直想要到达的目的地就在你面前的感觉,说喜极而泣有些夸张,但那一瞬间,我确实是有一些想哭的。

 

当然,那天晚上什么都没有发生。除了在他睡熟之后我在他唇上留下的一个吻。

 

以及他大概没有听到但我会永远记住的那句承诺。

 

“怎么能够,永远都不够。我也不走,永远都不走。”




—————————————————————


打码其实打的不是很厚,大概有些朋友已经猜出来了。也谢谢大家并没有在评论里点破。


评论里问现在我俩怎么样了的朋友感谢关心,我俩现在正在某个海滩享受着超级灿烂的阳光。就是他白的我有点心猿意马【。


又是一年情人节,这回终于有他在身边了XD

也祝大家所有的喜欢都不会落空,所有的苦都会有那么一个人来让其变成甜。

情人节快乐~



编辑于 2027-02-14  52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没有帮助 ▪举报 ▪作者保留权利



————————————————————————————————



*想了又想,毕竟跟鬼怪这部剧有些关系所以还是打了死鬼tag,不妥请告知,立撤~


*孔叔的那条短信在我写这篇的时候又去回顾了一下,“如果像我这样谨慎胆小的鬼怪也没关系的话,我就来做吧。”还是让我脑补了很多的XDD但因为笔力有限,还是没有融到文里去嘤嘤嘤~


*大概又是一篇#除了我自己没有人知道点在哪里#系列的奇怪渣文2333不过没关系,我自己知道就好啦哈哈哈!【喂!


评论(10)
热度(2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