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情之所钟,正在我辈。
❤ LeeDongWook&SUJU



半夜花流量把三首歌下了😂


三首听完的感受:


一、大棒不愧是大棒,无可比拟的NB👍👏👏



二、Last Dance……总觉得是对十年来的总结以及献给粉丝的歌,这首歌的处理太有画面感了。特别是最后老崔独唱那儿,沧桑又孤独的声音再加上背景音里的欢呼声……卧槽我的心啊TT


像是在告别依依不舍的跟你说再见,又像是在凝望着彼此同时都在心里许下了下次见面的约定。下次见面,我们都会更好的,是吧😊


总觉得老粉得哭死【。



三、Girlfriend……这首歌真的是…………除了啧啧啧我不知道能说什么了【喂!


就想问问那俩,对,就是我tag的那俩。你俩真的不是把vocal line请来feat一下的吗【doge脸



四、FXXK IT  好潮但也永不会过时。最开始的时候相较于副歌的“에라 모르겠다 I love y'all。”那段,我更喜欢别的所有部分……然而……有毒的地方在于……越听越觉得整首歌我已经分不出哪儿是最喜欢的了……因为都特喜欢😂



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崔这次唱了好多句哈哈哈哈哈哈【。

一本满足!



六、期待各种一位吧哈哈哈哈【。





他们值得,值得等待,值得支持,值得喜欢,值得如此,值得这世界上一切一切所有所有的好。值得所有人为他们鼓掌。


谢谢,谢谢不管遇到什么从未改变过初心一直都为我们带来好音乐的我们的歌手们。


真的谢谢❤






PS:最近论文写多了原谅我这还分条列点的表达感情方式😂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