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情之所钟,正在我辈。
❤ LeeDongWook&SUJU

一首抒情诗【。

时值期末


萌上了鬼怪

萌上剧里的角色就算了


为什么控制不住我季己的萌上了演员的RPS

都萌上就算了


为什么还总有脑洞蠢蠢欲动

为什么!

为什么!

啊!为什么给了我脑洞却不给我时间也不给我文笔!!!

空有脑洞又有什么用!!!!
有什么用!!!!


又能懂

我这被他们萌的死去活来每天能脑洞出八百集日常和情节却写不出来也没时间写的


s
o

s
a
d

啊 ! ! ! ! ! !

手动再见


看在我这么可怜的份上就让我打会儿tag吧_(: 」∠)_【被揍

评论(15)
热度(4)